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6 15:14

唉,心态崩了确实难搞,不过别太上头,慢慢调整吧
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6 15:15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8
崩了先歇会,稳住才有机会翻盘嘛

是啊,缓一缓,调整好再上

fa888888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0

开局没稳住,心态一乱就真崩了

fa888888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1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8
崩了先歇会,稳住才有机会翻盘嘛

崩了也别急,歇会儿反而更稳
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1

运气差时连亏几把太消磨心态,波动大确实难扛
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2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7
运气过山车坐稳了,心态崩了也得笑一笑哈

过山车起伏太猛,找准时机再博回水就好

vip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3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7
运气过山车坐稳了,心态崩了也得笑一笑哈

过山车刺激吧?心态绷住,笑到最后才够本

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6 16:12

vip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3
过山车刺激吧?心态绷住,笑到最后才够本

过山车谁没坐过,稳住别跟风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6:16
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6 15:14
唉,心态崩了确实难搞,不过别太上头,慢慢调整吧

心态崩了别上头,调整完再战肯定稳

旁观者 发表于 2026-6-26 16:34
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7
运气过山车坐稳了,心态崩了也得笑一笑哈

盈亏本是寻常事,一笑浮云天地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玩的是变得亏损来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