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家的也是亏损到了
玩的胜率本就是不好了,还是在玩的时候就比较无语,就会遇到亏损,这样又是一个亏损几十元哦胜率不好还亏几十,确实挺无语的 这感觉真挺磨人的,几把就又没了 vip 发表于 2026-6-26 14:44
胜率不好还亏几十,确实挺无语的
胜率低还砸钱,真够呛 这感觉真挺磨人的,一不小心就又小亏了 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5
胜率低还砸钱,真够呛
砸钱也得看准啊,不然越补越亏 唉,确实,有时候就是这么不顺手 vip 发表于 2026-6-26 14:44
胜率不好还亏几十,确实挺无语的
是啊,运气差的时候真是没法说 破财如流水,心宽亦是福 567 发表于 2026-6-26 15:01
砸钱也得看准啊,不然越补越亏
莫使贪心填海,看准再出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