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铺路挺猛,代币却像被晾着,真要涨还得看现金流能不能跟上
代币化基建还在修,300亿美元规模也未必拉动币价涨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1:41
机构闷头搞基建,币价还在原地踏步
基建搞得再热闹,币价还是不买账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8 11:39
RWA扩张是基建逻辑,代币得有实打实现金流才撑得住价
现金流不够?那代币别搞基建改搞印钞机算了
虚拟货币知识大家学习学习吧
毕竟以后都是虚拟世界的天下了
楼主分享的内容很精彩的
所以还是要感谢一下楼主的
每天都过来关注一下虚拟新闻的
这样就可以知道这方面的知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