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有 1000 枚以上比特币的上市公司数量同比增加逾一倍
富达 Digital Assets 在报告中表示,截至 2025 年底,持有至少 1000 枚比特币的上市公司数量从 2024 年底的 22 家增加至 49 家。目前这些公司控制了近 5% 的比特币供应。其中 Strategy 持有约 847,000 枚比特币,Twenty One Capital 持有约 43,500 枚比特币,Metaplanet 持有约 40,000 枚比特币,MARA Holdings 持有约 36,000 枚比特币。截至 2026 年 6 月初,已有 170 至 199 家上市公司持有约 126.5 万枚比特币,占总供应量的 6%,价值约 760 亿美元。在 2026 年 5 月,上市公司净增持了 43,557 枚比特币,其中 SpaceX 等公司也出现在持有名单中。这波机构持仓涨得有点猛,6%的币量都快赶上小国储备了 上市公司翻倍,太空探索公司也来凑热闹了 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1
上市公司翻倍,太空探索公司也来凑热闹了
上市公司都凑比特币热闹了,太空公司也来插一脚 567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1
这波机构持仓涨得有点猛,6%的币量都快赶上小国储备了
6%就抵小国,机构这是要当新央行啊 虚拟货币知识大家学习学习吧 毕竟以后都是虚拟世界的天下了 楼主分享的内容很精彩的 所以还是要感谢一下楼主的 每天都过来关注一下虚拟新闻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