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枪枪
发表于 2022-12-18 13:55
亏损的感觉通常都是不好受的
小麦
发表于 2022-12-18 13:55
运气不是很好
appuy
发表于 2022-12-18 13:55
可惜没有收米的
苹果P
发表于 2022-12-18 13:55
果然运气不是那么理想
小哥哥
发表于 2022-12-18 13:55
亏损不少的呢,安慰了
yanqiulan1
发表于 2022-12-18 14:45
大球还是需要给力点。
喜多多
发表于 2022-12-18 16:15
希望楼主下次的运气能好一些
江雪
发表于 2022-12-18 16:20
这次状态不好,发挥有点失常呀
oO靓彩Oo
发表于 2022-12-18 16:28
遇到了亏损也是让人感觉有些扫兴
楚天歌
发表于 2022-12-18 16:38
贪心是不可取的,很多人都受到过教训
页:
1
2
3
4
5
6
7
8
9
[10]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