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大收半,稳了
酷到招风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0
这样的结果可真是太让人羡慕的了
这收米速度也太猛了,看着都觉得心里痒痒的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1:14
半大收半确实稳当,就怕走水
走水是家常便饭,稳住心态最要紧
收得半目已是三分运,玉帘风动更添筹
滚球半大收半确实稳,这种节奏挺舒服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1
这收米速度也太猛了,看着都觉得心里痒痒的
半大滚得这么顺,这收米势头确实够带劲的
半大收半就很稳,不贪心
阳光照人心 发表于 2026-6-28 11:13
要大力祝贺一下楼主的了
哈哈,美女发力就是稳,同喜同喜
半大收半确实稳当,不贪就行
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8 12:51
走水是家常便饭,稳住心态最要紧
输赢都是常态,心态稳了才走得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