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6:06
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8 16:04
波动常态心放平,半大到点就收手最稳

波动是常态,半大到点真得收

fa888888 发表于 2026-6-28 16:10
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6:06
波动是常态,半大到点真得收

半大到点,稳住别贪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滚球美女超半大收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