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半场没出大,下半场补防大球仍有戏
567 发表于 2026-6-28 11:08
半场大球没出,确实有点离谱
半场没出大球,下半场补防小格局更稳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悬
半场大球没出,节奏真捏得死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1
这半场没出大,下半场补防大球仍有戏
下半场补防大球,这剧本熟
焦墨枯笔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2
半场没出大球,下半场补防小格局更稳
半场小,下半场更稳,真捏把汗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4
半场小,下半场更稳,真捏把汗
下半场确实捏了把汗,稳住就好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1:56
这半场没出大球,滚球女足这走势真看不懂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迷
多财多亿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3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悬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悬,这波真得认了
女足半场多沉闷,大球未出亦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