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3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悬,这波真得认了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悬,这波真得认了
567 发表于 2026-6-28 13:24
半场闷得慌,大球真难等
半场闷得慌,大球真难等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4
下半场补防大球,这剧本熟
江湖夜雨十年灯,这般变阵懂
567 发表于 2026-6-28 12:14
半场没出大,确实有点迷
半场闷着不出大,下半场估计要发力了
fa888888 发表于 2026-6-28 12:04
半场大球没出,节奏真捏得死
半场没出大球,下半场节奏估计还得压着打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4:35
补防大球套路确实老,女足这半大真让人唏嘘
半大这套路,真挺玄的
旁观者 发表于 2026-6-28 14:03
半场未爆风云变,乾坤未定,江湖儿女岂认栽
半场风云再起,留点余地给翻盘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8 14:17
下半场捏汗捏得手机都快滑了,稳住就对了
后半场真捏把汗,手心都出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