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半场大球没出,智利杯这半大真够闹心的
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8 11:13
半场没出,确实悬,稳住别乱
没错,半场闷着确实慌,再等等看下半场咋样
旁观者 发表于 2026-6-28 11:20
半场悬而未落,静候终局莫轻动
半场没动静,静候终局别急着动
半场大球没出,智利杯这半大确实难拿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2:12
没错,半场闷着确实慌,再等等看下半场咋样
智利杯下半场说不定能出大球,稳着点看就行
半场大球没出,节奏真慢啊
fa888888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1
半场大球没出,节奏真慢啊
半场无大球,慢似蜗牛行
vip 发表于 2026-6-28 11:09
半场大球就是难打出来
半场大球确实容易闷,节奏一卡就难
半场没出,后半场得盯紧了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2:12
没错,半场闷着确实慌,再等等看下半场咋样
下半场别急,稳着点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