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菜又爱玩 发表于 2026-6-28 11:13
半场没出,确实悬,稳住别乱
半场没出确实悬,稳住等下半场反扑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4
半场没出确实悬,稳住等下半场反扑
上半场确实没出,下半场得盯紧了
旁观者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1
半场无大球,慢似蜗牛行
半场闷得慌,大球真难等
大家都是不喜欢输钱的结果了
庄家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了
酷到招风 发表于 2026-6-28 12:49
庄家也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了
庄家这波操作确实挺狠,半大都能给收割了
小菜鸟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4
半场没出确实悬,稳住等下半场反扑
这半场没出确实可惜,下半场反扑得盯紧盘口走向
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28 12:11
这半场大球没出,智利杯这半大真够闹心的
可不是嘛,智利杯半大这坑踩得闹心
这次挂壁了那还是看下次吧
vip 发表于 2026-6-28 13:06
可不是嘛,智利杯半大这坑踩得闹心
智利杯专治各种不服,半大也是神仙打架